各种乱七八糟既渣且烂的练习

【银英吉莱/哨向AU】星辰之海 楔子

萌了吉莱这么久,终于忍不住要开一个坑,第一次写吉莱文,也许会有OOC(喂!……Orz

加了很喜欢的哨兵向导设定,AU星际背景,但作者是个理科渣,希望不会有太多BUG,结局肯定HE,关键是不知道会不会写完_(:з」∠)_


星辰之海

楔子

莱因哈特睁开眼,发现自己漂浮无垠的宇宙中,眼前是大片璀璨的星海,仿佛近在咫尺,一伸手就能把星光握在手中。他有些茫然地凝视星光,想不起究竟发生了什么事,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。
这时候,寂静的宇宙中响起一点声音,似乎从星海深处传来。莱因哈特侧耳细听,才辨认出那声音是在喊自己的名字。
“莱因哈特。”
那是温柔的的声音,却带着哀伤的语气,很熟悉,到底是谁呢?
莱因哈特再闭上眼,尝试回忆起来,但脑中一片昏沉,如混沌初开的宇宙。
当莱因哈特再睁开眼,目光对上一双大海般湛蓝眸子。
“莱因哈特,你终于醒了。”
莱因哈特这才看清吉尔菲艾斯的双眼有些血丝,眼下还有清晰可见黑眼圈,模样很憔悴。
“吉尔菲艾斯……怎么了?”
“你忘了吗?你在对付宇宙海盗的时候受了重伤,已经昏迷了五天。”
“五天……”
“是的,五天,医生说要是晚一点到医院,就救不回来……”吉尔菲艾斯说着,竟有些哽咽。“对了,我叫医生来看看……”
“等等。”莱因哈特勉强抬手拉住吉尔菲艾斯的衣角,不让他去按铃。
吉尔菲艾斯停下动作,望向莱因哈特,莱因哈特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:“我好像做了一个梦,一个很长很长的梦,我不太记得梦的内容,只记得一点,就是在梦里,你满身鲜血倒在我面前,我不让你死,可你还是丢下我……剩下我一个人,在一片黑暗里……”
“莱因哈特……”吉尔菲艾忍住紧抱床上伤者的冲动,只是拉起莱因哈特的左手,捂在自己掌心里。“没事的,只是个梦罢了。现在,梦已经醒了,已经过去了,我还这里,在你身边,一切都好好的。”
莱因哈特闭上眼,喃喃道:“那个梦太可怕了,幸好,只是个梦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练习薄 | Powered by LOFTER